注射用恩夫韦肽
【药品名称】

通用名称:注射用恩夫韦肽

英文名称:Enfuvirtide for injection

汉语拼音:Zhusheyong Enfuweitai

【成份】

主要成份:本品主要成份为恩夫韦肽,起化学名称:N-乙酰基-酪-苏-丝-亮-异亮-组-丝-亮-异亮-谷-谷-丝-谷胺-天胺-谷胺-谷胺-谷-赖-天胺-谷-谷胺-谷-亮-亮-谷-亮-天-赖-色-丙-丝-亮-色-天胺-色-苯丙胺酰-胺。

化学名称:

分子式:

分子量:

辅料:

【性状】

本品为白色或类白色冻干块状物或粉末。

【适应症】 恩夫韦肽可与其他抗逆转录病毒药物联合使用,治疗经其他抗逆转录病毒药物治疗仍有HIV-1病毒复制的HIV-1感染患者。
相关信息

【用法用量】

注射用恩夫韦肽使用前需要以无菌注射用水溶解,然后皮下注射给药。如果溶解后不能立即使用,必须保存于2--8℃冰箱中,并在24小时内使用。冷藏的溶液注射前必须加热至室温(例如握在手中5分钟),并且注射前应检查确保溶液完全溶解,没有颗粒物。

成年患者  对成人患者使用恩夫韦肽的推荐剂量是每次90mg,每天注射两次,主要注射位置为上臂、大腿前部或腹部的皮下组织,每次注射的部位应与前次不同,并且该部位当时没有局部注射反应。不要在大神经走形密集区域的皮肤附近注射,如肘部、膝部、腹股沟或者中下臀部,避开异常皮肤,包括血管表面、痣、疤痕组织、跌打损伤或脐部等部位。更多注射信息见恩夫韦肽注射指南。


儿童患者  由于没有相关数据,目前尚无法给出恩夫韦肽在6岁以下的儿童中使用的推荐剂量。6至16岁的患者推荐的恩夫韦肽使用剂量为每次2mg/kg,最大剂量为每次90mg,每天两次,同承认注射一样,注射于上臂、大腿前部或腹部的皮下组织,每次注射的部位应与前次不同,而且此部位当时没有局部注射反应。表1为以体重为基础的恩夫韦肽用药指南,
体重应定期检测并相应调节恩夫韦肽的剂量。


******详细请参看产品说明书******

制剂销售1
制剂销售2
原料药销售